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市)
柯桥区共青团开展“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系列活动
柯桥区共青团开展“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19 10:2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县市区团委字号:[ ]


  1月是“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团柯桥区委发挥共青团作为党和政府联系青年的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了解快递从业青年的需求和呼声,启动“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系列活动,切实聚焦新兴职业青年,维护群体发展权益,给“快递小哥”更多的关注和温暖。

  团区委副书记裘华源、胡珊珊前往快递小哥家中、工作现场进行慰问,送上新春礼包,官方微信公众平台送上给快递小哥的一封信,给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快递从业青年送上新春祝福。

  团区委召开“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通过前期调研,收集快递小哥在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并通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交意见、提案的形式,在两会期间为“快递小哥”发声。

  柯桥区青年联合会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绍兴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公共事务部孙杰 、柯桥盛通快递有限公司快递员王永飞2位“快递小哥”作为区青联委员,与120余名来自柯桥各族各界、各行各业的青年汇聚一堂,共商柯桥区青联发展大计。

  “快递小哥”坚守着自己的岗位,演绎着平凡却温暖的故事。团柯桥区委广泛征集“快递小哥”的故事,并与大家分享,带给社会冬日里的一点感动与温暖。

  共青团柯桥区委员会联合绍兴柯桥邮政管理局,举办柯桥区共青团“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系列活动——快递行业年度工作会议。柯桥邮政管理局副局长王国祥、团区委副书记胡家英出席,会上更新鲜出炉柯桥区快递行业“双十佳”。

  维护新兴职业青年群体发展权益,关注新兴职业青年的实际困难,我们希望能有更多人关注我们身边的“快递小哥”,关注新兴职业群体,凝聚更多推动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的积极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