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绍兴团讯
绍兴市老团干联谊会四届七次理事(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绍兴市老团干联谊会四届七次理事(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28 16:5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团市委字号:[ ]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回顾2018年老团干联谊会工作,研究部署下阶段的工作目标和任务,3月28日召开了绍兴市老团干联谊会四届七次理事(扩大)会议。

市老团干联谊会理事会理事、顾问等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继岗,团市委书记赵浪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任纪勋同志回顾了2018年工作,指出市老团干联谊会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团市委的关怀指导下,有效发挥了老团干独特的资源优势,为促进我市青少年健康成长作出了应有贡献。强调要深化“国旗下讲话”品牌活动,主动融入青少年思想引领工作,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

团市委书记赵浪平同志宣读关于提名协会会长人选的决定并介绍有关情况 。工作人员宣读《绍兴市老团干联谊会四届七次理事(扩大)会议关于联谊会会员、理事卸免增补的确认案(草案)》《绍兴市老团干联谊会四届七次理事(扩大)会议关于理事会班子调整的确认案(草案)》。全体理事举手表决并一致通过。任纪勋同志为新会长何国俊同志颁发聘书,新会长何国俊同志表态发言。

团市委书记赵浪平同志介绍了2018年全市共青团工作和2019年工作思路:2018年团市委按照市委和团省委的工作部署,坚持政治强团、创新强团、开放强团、改革强团,以“让青年遇见更好的共青团”为目标,不断推动全市共青团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发展。2019年,团市委的关键词是“奋斗”,将务求共青团改革的加速度,将提升广大团员青年的获得感,将激发更加昂扬向上的精气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继岗,充分肯定了市老团干联谊会在青少年思想引领、社会公益事业、协会自身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与要求:要发扬共青精神,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要永怀共青情结,为我市共青团事业发挥新作用;要珍惜共青情谊,推动联谊会工作实现新发展。

每一位老团干都像一朵铮铮绒花,在寒风凌冽里绽放,每一次团青工作,对他们而言,像是重读芳华。他们永葆青春梦想,在不同岗位、不同年龄阶段都永怀年轻心态,以无限激情去专注学习、敬业工作、乐观生活。

每一届的老团干理事会,都像是一次里程碑,讲述着老团干联谊会如何发挥自身优势,紧跟时代前进步伐,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情系广大青少年成长,取得了积极成效。他们充分发挥老团干“传帮带”作用,示范新团干,引领青少年,助推公益事业,不断传递老团干的正能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