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市)
团嵊州市委召开学校共青团工作专题会议
团嵊州市委召开学校共青团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29 16:4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县市区团委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从严治团工作要求,全面实施共青团“固本强基”工程,抓好共青团“源头工程”,不断规范学生团员发展,提升学校共青团活力,团嵊州市委于3月28日上午召开全市中学共青团工作会议,来自全市初、高中(职)的40名团干参加会议。

  会上,各中学团干部简单总结回顾了2018年学校共青团工作情况,同时重点围绕“五四运动”100周年以及服务学生发展介绍了本学期工作安排,随后教体局团工委书记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校充分重视学生团员发展工作,做实做好“智慧团建”基础工程,结合学校特色积极开展青年学生活动。

  最后,团市委书记裘张洁同志发表讲话,要求全市各中学团干进一步认识到学校共青团工作作为共青团工作“源头”的重要作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继续抓好学生团员发展工作,增强学生团员先进性和尊荣感,永葆团员生机与活力,为高水平“三个嵊州”建设添砖加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