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市)
团嵊州市委开展“COOK青年趣”活动
团嵊州市委开展“COOK青年趣”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9 16:4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县市区团委字号:[ ]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在传统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团嵊州市委在"4克拉"活动基地组织开展了"Cook青年趣--一起做清明团子"活动,组织10余名机关青年一起体验清明传统习俗,增加对清明传统文化的认识。

  首先大家先将艾草加热之后与糯米粉、面粉进行充分的糅合形成青色的大面团,随后将大面团分成一个个小面团,就可以开始制作了。本次活动共准备了两种馅料:甜的是豆沙馅,咸的是咸菜炒笋丁,大家根据自己的口味将馅料包进揉开的面皮中,不一会,一个个形状各异的清明团子就做成了,有像饺子的,有三角形的,还有馒头状的……随后,将制作好的清明团子在蒸笼上蒸熟,吃着自己亲手做的劳动成果,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本次"Cook青年趣"活动是团嵊州市委组织开展的2019年第一场活动,接下来团市委还将继续开展更多的美食制作活动,让更多的年轻人感受美食制作的乐趣,感受美食文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