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绍兴团讯
践行“三服务” ——绍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走进越城
践行“三服务” ——绍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走进越城

发布日期:2019-03-29 16:5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团市委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服务”工作要求,不断加强市、县(市、区)青企协会员企业的互通互联,畅通会员创业资源和信息共享渠道,更好地为青年企业家发展厚植沃土,2019绍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走进县(市、区)活动首站昨日走进越城。市青年企业家协会、越城区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代表参加活动。

会员们实地走访了绍兴越青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越窑青瓷发展历史、制作技艺,并就文创企业如何实现传承与创新的有机融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员们一行实地走访了绍兴集成电路小镇,小镇抓住国内外集成电路产业格局重大调整的历史性机遇,突出生态、生产和生活融合发展,构建集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服务链、资金链于一体的高端集成电路产业生态的发展思路给会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会员们一行实地走访了浙江德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会员们对企业长期以来深耕于环保产业的技术开发和工程化应用赞不绝口,并就当前企业如何更好坚守主业做大做强、实施“走出去”战略等进行了交流。

期间,市青企协还在浙江德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协会六届四次会长办公会议,就近期协会财务支出、重点工作安排、会员增补、社会公益等议题进行了研究。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浙江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锋主持会议。团市委书记赵浪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六届三次会长办公会议以来协会的各项工作,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希望协会不比颜色比成色、不比实力比努力、不比荣誉比赞誉,始终坚持竭诚服务会员的工作宗旨,努力推动协会各项工作再创新业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