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绍兴团讯
绍兴市学生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绍兴市学生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30 17:0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团市委字号:[ ]


        3月30日,绍兴市学生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第三届学生会主席高峰论坛在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召开。共青团绍兴市委副书记余丹出席大会并寄语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强化使命担当,带领广大同学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投入到学习实践中,为绍兴学联事业续写新的篇章。

     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会为市学联委员会委员的提案。稍后的议程中,学联第四届委员会作了题为《青春心向党 筑梦新时代 团结带领青年学生以优异的状态和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的工作报告。

大会结束后,第三届学生会主席高峰论坛顺利召开。本次高峰论坛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来自浙江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绍兴市第一中学学生会、绍兴文理学院基层团支部代表先后做主题发言。来自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的朱敏忠教授向出席论坛的学生干部作了题为《“五四”运动与新时代青年使命》的团课宣讲。

     第二阶段,由市青联委员陈孜颖和余高明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青春工匠故事,在平行分论坛上,来自各地不同大中专学校的学生会主席们集中讨论了不同的议题,针对当前学联改革献计献策。

论坛结束后,市学联组织了“拥抱大绍兴”寻访活动,组织带领学生参观了绍兴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和绍兴市集成电路小镇,感受家乡发展和新兴产业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