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市)
致敬青春,梦想起航
致敬青春,梦想起航

发布日期:2019-04-16 09:4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县市区团委字号:[ ]


近日,诸暨市第二高级中学千名高三学子度过一个热血沸腾的下午。由共青团诸暨市委主办,浙江圣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承办,诸暨市心理卫生协会、诸暨市第二高级中学联合协办的“致敬青春 梦想起航”亲青帮行动,为诸暨市第二高级中学的千名高三学子开展了一次大型的团体心理拓展减压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为高三学生营造快乐轻松的学习氛围,缓解学生考前心理压力、调节心理情绪、增强心理调控能力,以最好的状态迎接高考。

 

 

活动伴随着罗老师幽默又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在各种赋有挑战性和趣味的环节陆续展开。活动开始,现场的气氛一下就热闹了起来,同学们一边奔跑一边大笑,说是比赛,相比于结果,每个人更享受中间和同学在一起努力的过程。

 

 

 

同学们在互动中迅速融为一体,并肩作战,突破重重困难,为彼此鼓励、呐喊加油,为胜利欢呼雀跃,为团队热血沸腾。整场活动历史一个多小时,但显然同学们已投入其中,各个神采奕奕、热情高涨,参与积极又主动,各个班主任也被带动起来,加入互动,直至暮色降临,仍意犹未尽。活动在挑战信的环节推向高潮,每个班都有一名同学勇敢的站在上千个人面前,与大家分享对高考的正向能量,激情澎湃,斗志昂扬,鼓舞人心,引起共鸣,博得了现场其他同学一阵阵的掌声

此次亲青帮活动对高三同学而言,不仅仅是减压放松,也不仅仅是团队力量的凝聚,更是让学子们更加坚定心中的梦想,让自信心得以最大限度的激发,为即将到来的高考打下坚实的心理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