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市)
“青春心向党”,用一场春天的超燃快闪向祖国“告白”!
“青春心向党”,用一场春天的超燃快闪向祖国“告白”!

发布日期:2019-04-16 09:5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县市区团委字号:[ ]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共青团诸暨市委和诸暨市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联合推出“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快闪活动,向祖国母亲深情告白!

4月13号下午诸暨城市广场上空响起悠扬的琴声来自海亮艺术中学的学生们进入现场唱起那首耳熟能详的《我和我的祖国》

过往市民都被歌声吸引纷纷停下脚步自发加入合唱挥舞着五星红旗齐声唱响爱国赞歌向祖国告白现场气氛激情涌动,幸福感爆棚!

 

活动现场各行各业的团员代表还重温了入团誓词,市广播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和青年学生共同朗诵五四运动纪念诗篇——《青春中国》,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五四运动100周年,希望广大青年朋友们继续传承五四精神,保持昂扬的斗志,坚定理想跟党走,在努力实现诸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目标中发挥青春力量,展现青春担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