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绍兴团讯
全市高水平建设人才强市青年宣讲团成立
全市高水平建设人才强市青年宣讲团成立

发布日期:2019-04-04 15:5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团市委字号:[ ]


为积极助力全市高水平建设人才强市,充分发挥共青团在服务人才招引中的积极作用,深入践行“三服务”工作要求,全市高水平建设人才强市青年宣讲团成立暨首期培训班于4月3日举行。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办常务副主任孙君,团市委书记赵浪平出席成立仪式并作开班动员,团市委副书记金剑栋主持开班仪式。会后,市委人才办、发改委、人社局、科技局等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工作负责人将就人才政策、经济形势、科创大走廊建设等内容为宣讲团开展首期专题培训。

赵浪平书记指出,成立青年宣讲团是共青团践行“三服务”的重要内容,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更好站到全市人才招引的舞台中央,发挥共青团优势,以战斗员和生力军的姿态,更加主动融入、参与市委人才工作大格局。 赵书记要求,全体青年宣讲团成员要紧扣中心,坚持实绩论英雄,在变化中见成效;要聚焦靶心,坚持问题导向,在服务中见担当;要秉持初心,坚持纪律为先,在学习中见作风。

孙君副部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各级团组织立足团青实际、在服务人才强市建设上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人才是支撑发展的第一资源,人才优势是城市最根本的优势。青年有活力,城市才有活力,抓好青年人才工作是高质量建设人才强市的题中之义和重要抓手。孙部长要求全体青年宣讲团成员要高点站位,以更宽的视野提升认识;要高位谋划,以更优的方法提升能力;要高标推进,以更实的举措提升成效。

全市高水平建设人才强市青年宣讲团由团市委、各区、县(市)团委、全市各乡镇(街道)团委、各在绍高校团委及二级学院分团委负责人组成,共计249人。

 接下来宣讲团成员将以绍兴籍大学生联谊会、高校青年人才工作站、大学生求职导师团等为依托,立足团青实际,面向不同领域青年开展广泛宣讲,运用网络新媒体等青年普遍喜爱、易于接受的形式,精准解读、精准传播人才政策,为全市高水平建设人才强市助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