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市)
团越城区委举办“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趣味运动会
团越城区委举办“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04-09 10:5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县市区团委字号:[ ]


3月28日,团越城区委联合越城区税务局团总支举办了“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以趣味为主,设有双龙戏珠、开心七彩塔、混合乒乓接力等多个项目,既有团队合作的角逐,也有个人技巧的较量,集趣味性、协作性和竞技性于一体。比赛现场,加油声和笑,欢呼声和掌声此起彼伏,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轻松欢乐的气氛。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运动会丰富了青年团员的文化生活,促进了思想融合,培养了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展现了青年蓬勃朝气和昂扬锐气,彰显了青年团员在推动越城区经济加快转型升级和税收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的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