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绍兴团讯
创新求索——绍兴青年交流团赴台湾考察
创新求索——绍兴青年交流团赴台湾考察

发布日期:2019-06-01 10:4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团市委字号:[ ]


应中华两岸文教交流协会邀请,5月20日-26日,团市委书记赵浪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陈锋率绍兴青年交流团一行8人赴台湾考察学习。

在台期间,绍兴青年交流团分别与中华两岸文教交流协会、台北慈济义工组织以及部分学校和医院进行了考察交流,并参观了大港自造特区、高雄市驳二艺术特区、飞牛牧场、台湾工艺研究发展中心、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台中文创园、尹茶人、法鼓山义工组织等机构与单位。

在台期间,考察团成员深刻体会到了两岸一家亲的同胞深情,感受到了绍台青年和社会组织加强联系、亲密合作的渴望,学习到了台湾在慈善义工、文化创意、公共卫生方面的经验。

参与考察的团员们表示台湾在慈善义工、文化创意、公共急救、农产品衍生等很多方面值得我们学习借鉴。本次考察时间虽短,但获益匪浅,既增进了两岸青年文教工作者的感情交流,也开阔了做好青年文教工作的视野和思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