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市)
筑巢引归燕,梧桐等凤来—新昌县第二届“家燕归巢·百名青年进机关”活动正式启动
筑巢引归燕,梧桐等凤来—新昌县第二届“家燕归巢·百名青年进机关”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9-08-21 16:4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县市区团委字号:[ ]


       为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也为引导更多新昌籍优秀大学生返乡就业创业,更好地发挥共青团服务青年搭建桥梁的作用,团县委针对“暑期归巢”大学生开展了第二届“百名青年进机关”暑期见习招募活动。截止6月28日,团县委共向全县各机关部门、乡镇(街道)、国企征集到实习岗位107个。其中,县级机关实习岗位54个、乡镇(街道)42个,另外,还专门针对研究生推出国有企业总经理助理岗位2个;共有267名大学生报名,最后通过面试、调剂共录用102名大学生进机关事业单位实习。

        近日,2019年“家燕归巢”暑期实践动员大会暨第二届“百名青年进机关”见习活动启动仪式在青少年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家燕”们齐聚一堂,即将开启一个充实又充满挑战的假期。此次会议由团县委副书记俞海丽主持,所有实习单位联络员及录用大学生参加。团县委书记孟黎在会上表示,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精神,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助力精准扶贫,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切实在生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希望大家能够在实践中了解乡情,认知社会;在实践中服务社会、彰显价值;在实践中磨练意志,锤炼品格;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家燕归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去,牢记使命,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努力在社会实践这一大平台上,谱写出自己的青春乐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