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市)
2019年新昌县“红领巾学院”公益夏令营之“美丽中国”研学活动顺利举行
2019年新昌县“红领巾学院”公益夏令营之“美丽中国”研学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8-21 16:4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县市区团委字号:[ ]


          为对“红领巾”们进行航空航天知识科普,引导他们感受家乡的科技文化,近日,新昌县青少年活动中心联合双彩乡中心小学带领学生们至万丰航空小镇进行了研学游活动。

        孩子们整齐地前往机场机库进行参观,一张张笑脸上洋溢着迫不及待要看飞机的心情。工作人员进行飞机真机结构讲解,这是课堂上难以实地了解的知识,孩子们十分珍惜这次机会,听得格外认真仔细。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对飞机的了解实现了从课本、影视到实地接触学习的转变,极大地促进了孩子们对航空航天的热爱以及探索蓝天的热情,在他们心里,或许就此埋下了一颗火热的航天的种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