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市)
团新昌县委开展2019家燕归巢“百名青年进机关”暑期见习活动总结表彰会议
团新昌县委开展2019家燕归巢“百名青年进机关”暑期见习活动总结表彰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21 17:0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县市区团委字号:[ ]


       青春夏月,家燕归巢,为引导更多新昌籍优秀大学生返乡就业创业,更好地发挥共青团服务青年搭建桥梁作用,团县委于6月筹划开展2019年新昌县家燕归巢“百名青年进机关”暑期见习活动,并于7月10日正式启动。

        时光如水, 一个月的实习时间已结束。期间,团县委通过走访、座谈、电话等方式对102名见习大学生逐一进行了回访,了解到见习大学生均能认真履行见习职责,并积极献策家乡、为美丽新昌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

        为了总结活动成效,表彰优秀,肯定、鼓励大学生的见习成绩,团县委开展了2019年新昌县家燕归巢“百名青年进机关”暑期见习活动总结表彰会议。总结表彰会议分四项议程:一是表彰优秀;二是优秀见习生代表体会分享;三是见习单位代表发言;四是团县委书记总结讲话。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