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市)
团新昌县委开展“物流配送从业青年夏日送清凉送安全”活动
团新昌县委开展“物流配送从业青年夏日送清凉送安全”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21 17:0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县市区团委字号:[ ]


        近日,团县委联合县文明办、商务局、七星街道党工委、交警大队在海洋城开展了“物流配送从业青年夏日送清凉送安全行动”启动仪式。

       为增强团组织在新兴领域、新兴行业中的吸引力、凝聚力,提高团工作的覆盖面,团县委结合“三服务”走访,联系七星街道团工委,指导海洋城购物中心、饿了么新昌站成立了团支部。同时,饿了么团支部也是我市首个外卖行业团支部。仪式上,七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东峰宣读海洋城购物中心、饿了么新昌站团支部成立文件并授牌。  

       当天,新昌县首批五个“小哥歇脚点”在海洋城爱心商家设点:豪多鱼、馋胖肉蟹煲、三不牛腩、千骨千味、钱小奴。渴了能喝水、热了能乘凉、冷了能取暖、累了能休息。商务局副局长吕莉为海洋城首批“小哥歇脚点”爱心商家授牌。为进一步拓宽全县志愿组织活动新阵地,也为消费者提供一些紧急药品、物品等,我们在海洋城设立了志愿服务站。县委宣传部文明建设科科长吕林灵为海洋城志愿服务站现场授牌。

       团县委书记孟黎呼吁全社会尊重、理解、关爱“小哥”们,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给他们提供一些便利和帮助。同时,也要求快递、外卖小哥们积极提升自身素质,自觉维护行业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