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市)
团绍兴市委书记赵浪平来新开展“三服务”走访调研
团绍兴市委书记赵浪平来新开展“三服务”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0-01-24 20:35访问次数: 字号:[ ]


1月15日,团市委书记赵浪平一行人来新走访调研结对帮扶村、优秀青年、市青联成员,调研乡镇学校少先队工作,并慰问贫困儿童。

一.走访结对帮扶村。在羽林街道三丰村,赵书记除了了解三丰村一年来的发展状况外,还走访慰问了三户困难家庭。赵书记详细了解困难户的生活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勇气和信心,并送上了新春祝福和新年红包。

二.走访“网红”创业青年。“酒鬼小莉”许莉霞因制作新昌特色美味小吃短视频走红网络,在西瓜视频上广受欢迎,有223万的粉丝量。赵书记详细了解了“小莉”目前的生产运营状况、产业发展遇到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三.调研少先队工作。下午,赵浪平书记赴双彩乡中心小学调研少先队工作,参观了学校少先队队室。在调研结束后,还走访慰问了两名贫困儿童。赵书记鼓励孩子们一定要勇于克服暂时的困难、乐观地面对生活、认真努力地学习,还为孩子们送上了新年红包。

四.走访市青联委员。最后,赵浪平书记还走访了市青联委员杨国凌,在其带领下参观根淳丰艺术馆、乌木公园,了解非物质文化遗产——根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