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市)
团新昌县委开展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
团新昌县委开展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4 20:3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县市区团委字号:[ ]


 1月7日,在新昌县“两会”召开期间,共青团新昌县委组织开展了2020年新昌县“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县人大代表俞宁军、俞美娜,政协委员俞海丽、赵斌锋、陈晓波、俞斌锋,县委创建办(文明办)党组书记、主任吕德军 ,团县委书记孟黎以及天姥义工、关爱老人协会、陆野户外救援队等12名社会志愿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此次“面对面”活动的主题为“志愿服务组织参与社会基层治理”。

    会上,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各位志愿服务组织代表开展了热烈的交流,与会代表、委员在会上表示将梳理此次座谈交流内容,并形成提案提交两会。

    据悉,此次活动是为进一步加强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沟通联系,广泛听取志愿服务组织参与社会基层治理的意见建议,搭建志愿服务组织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沟通的平台,通过人大、政协等制度化渠道优化志愿组织工作机制、拓宽志愿服务新路径、整合志愿服务管理资源,希望能够实现政府治理和社会调节的良性互动。后续,我们也将继续建立健全“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长效机制,让青年遇见更好的共青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