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市)
团新昌县委组织志愿者服务县“两会”
团新昌县委组织志愿者服务县“两会”

发布日期:2020-01-24 20:4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县市区团委字号:[ ]


1月7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新昌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县文化中心隆重开幕;1月8日上午,新昌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两会”并分别于1月9日和10日胜利闭幕。

县 “两会”期间,共青团新昌县委招募的27名志愿者积极参与其中,她们穿梭于会场的各个角落,为两会提供了细致周到的礼仪接待以及茶水服务。一抹抹青春靓丽的身影,为与会代表、委员们递上一杯杯茶水,她们身姿挺拔,彰显青春活力,是“两会”现场最美的身影。无论何时,志愿者们的脸上,始终洋溢着灿烂明媚的笑容,她们用阳光的笑容,向我们诠释青春的动人。

今年的新昌县“两会”虽已结束,但志愿行动不会结束,秉承着“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精神,新昌志愿者一直在前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