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绍兴团讯
团省委副书记王慧琳一行调研柯桥区全省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综合试点工作
团省委副书记王慧琳一行调研柯桥区全省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综合试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30 15:2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团市委字号:[ ]


3月27日,团省委副书记王慧琳一行赴柯桥区调研全省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综合试点工作。团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蒋成,团市委书记赵浪平、副书记金剑栋,柯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丁贵等陪同调研。

王慧琳副书记一行先后来到柯桥街道大渡社区、柯桥街道楼宇企业服务中心、绍兴鲁迅中学、齐贤街道齐贤村和浙江极客桥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等,就团的基层组织建设、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楼宇企业团建、团员教育管理、党团队衔接和青年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等进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团市委、团区委和齐贤街道团委、轻纺城建管委团工委、欣昇青少年成长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分别就推进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王慧琳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柯桥区推进全省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综合试点工作。她表示,柯桥区落实改革试点工作领导重视、举措扎实、亮点突出、成效明显,特别是在推进“青年之家”建设、团员教育管理、推优入党等方面涌现了不少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充分肯定。

就下一步如何更好推进改革试点,她要求:必须按照改革要求,进一步争取党政支持,从加强大党建工作格局和推进共青团改革再深化的高度,提高站位、强化认识;要抓住改革契机,进一步夯实基础,坚持顶层设计与基层创新相结合,探索推进党团队有效衔接,不断拓展团的组织覆盖,通过改革真正推动基层基础进一步夯实;要突出改革重心,进一步创新突破,紧抓团员教育管理、推优入党、智慧团建等重点环节加以突破,不断激发组织活力;要提升改革成效,进一步完善机制,坚持试点为契机,注重建章立制,及时总结、提炼一批制度做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