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绍兴团讯
团绍兴市委班子成员深化“三服务”,助力企业复产达产
团绍兴市委班子成员深化“三服务”,助力企业复产达产

发布日期:2020-04-07 11:1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团市委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市委“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决策部署,把深化“三服务”活动与推进复工复产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积极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平稳运行。近日,团绍兴市委班子成员就深化“三服务”,疫情防控、复产达产情况走访调研了绍兴市咸亨酒店有限公司等六家绍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单位。

在绍兴市咸亨酒店,赵浪平一行详细询问了酒店目前的经营现状、入座率、政府优惠政策享受等情况,并走访调研了咸亨酒店旗下的皇后辣街夜宵城,对餐饮行业抢占绍兴“夜经济”版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在喜临门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绍兴驰达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赵浪平一行参观了企业的产品展示中心和生产线,对喜临门公司海外销售市场、员工返岗、税费补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在绍兴柯桥木林盛贸易有限公司、绍兴纽时进出口有限公司,赵浪平一行在具体了解了外贸生产企业受海外疫情发展情况导致订单锐减的影响后,充分传达并解释了市委市政府关于支持外资外贸企业在疫情防控常态条件下持续健康发展的相关政策,对企业提出的困难作了一一记录并进行协调解决。

在了解企业复工复产运营筹备等情况的同时,赵浪平一行也详细了解了企业在防疫物资储备、职工生活保障等各方面情况,并希望企业在继续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员工健康安全的同时,科学合理组织生产,真正做到“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