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绍兴团讯
团绍兴市委召开一季度团区、县(市)委书记工作例会
团绍兴市委召开一季度团区、县(市)委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0-05-08 11:3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团市委字号:[ ]


4月16日下午,团绍兴市委召开一季度团区、县(市)委书记工作例会。团市委领导班子,各团区、县(市)委书记,团市委各部室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团区、县(市)委书记交流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副书记金剑栋、石生元对下阶段青年大学习、“推优入党”“推干荐才”、五四主题活动筹备、兼职干部选拔推荐、新媒体管控,“创青春”省赛、“青”字号品牌工程、建功乡村振兴、非公团建、青少年思想引领、青年人才招引、青少年队建团建等方面作工作部署。

团市委书记赵浪平在会议最后向团区、县(市)委书记提三点要求:一是拉高政治站位,以“不负韶华”的状态坚定信心;二是增强对标意识,以“只争朝夕”的状态争先创优;三是紧跟形势变化,以“全力以赴”的状态提质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