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绍兴团讯
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接见全市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并寄语全市广大青年
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接见全市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并寄语全市广大青年

发布日期:2020-05-08 11:4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团市委字号:[ ]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前夕,市委书记马卫光接见了全市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并寄语全市广大青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参与我省“重要窗口”建设,努力绘好绘美“绍兴风景”中的“青春画卷”。

春夏之交的绍兴阳光明媚、清风和煦,来自全市各界的优秀青年代表在广场前整齐列队,精神焕发,青春洋溢。马卫光和其他市领导满怀笑容地走到大家面前,与代表们亲切握手并合影留念,向全市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马卫光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赋予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新定位新目标。刚刚胜利闭幕的市“两会”进一步明确了绍兴在其中的定位、方向、使命和任务,为绍兴市广大青年发挥聪明才智、展示青春风采、实现人生价值提供了最大舞台。希望大家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和绍兴的关怀厚爱,转化为奋发向上、创业创新、激情干事的强大动力,发扬“五四精神”,筑牢坚定信仰,架好进步阶梯,燃起奋斗激情,担当时代重任,传递向上力量,坚贞不渝听党话、跟党走,坚持不懈学知识、增才干,坚定不移提素质、领风尚,带头当好“重要窗口”的维护者、建设者、示范者、展示者、实践者,用青年气质塑造城市精神,用青春力量建设“重要窗口”,用青春风采展现“绍兴风景”。

马卫光强调,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充分信任青年、热情关心青年、严格要求青年,为青年健康成长和建功立业搭建创造平台、创造条件。各级共青团组织要更好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发动青年、联系服务青年,汇聚起建设“重要窗口”、展示“绍兴风景”的磅礴青春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