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市)
剡溪之声·青年说“学思践悟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青年微宣讲决赛落幕暨“剡溪之声”宣
剡溪之声·青年说“学思践悟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青年微宣讲决赛落幕暨“剡溪之声”宣

发布日期:2021-01-30 16:06访问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青年思想引领和理论宣讲工作,12月7日晚,由中共嵊州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嵊州市委、嵊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嵊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嵊州市朗诵学会、嵊州市新华书店承办的剡溪之声·青年说“学思践悟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青年微宣讲决赛在市新华书店举行。与此同时,“剡溪之声”宣讲品牌上线,并在现场举行了“剡溪宣讲团”讲师聘任仪式。

参加本次决赛的选手共有15人,他们分别来自我市各机关、部门及乡镇,选手们通过自身生活、工作经历分享他们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人民有所呼、改革有所应”“我们是人民的勤务员”等,讲述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带给自己的影响和启迪。他们以饱满昂扬的姿态、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基层干部的责任担当,分享各自在岗位上取得的成绩。

通过此次微宣讲系列活动的开展,不断丰富了“剡溪之声”宣讲品牌内涵,引导更多青年人把党的创新理论讲给青年人听、更多青年人受教育受洗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