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市)
青年文明号考评答辩,看他们吹响青春号角!
青年文明号考评答辩,看他们吹响青春号角!

发布日期:2021-12-31 14:51访问次数: 字号:[ ]


为切实提高我市青年文明号活动的创建质量和管理水平,推动创建集体不断地向更高层次迈进。近日,2021年度嵊州市级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考评会在嵊州市人民医院举行,13家创建单位参与答辩,团嵊州市委副书记李俊洁出席会议。 

团嵊州市委副书记李俊洁讲话,团市委将以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为契机,立足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动员和激励全市青年恪守职业道德,立足工作岗位,通过脚踏实地的行动,干出实实在在的成绩,为建设更高水平“四个嵊州”贡献青春力量。同时也希望得到“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荣誉的创建单位可以珍惜这份荣誉。    

本次青年文明号考评会,评委们通过查阅台账、听取汇报和现场答辩的形式,对各创建集体的组织建设、创建目标、活动载体等进行了细致地了解,并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指导。13家创建单位采用PPT汇报展示的方式,围绕创建以来的政治学习、制度建设、技能提升、人才培养、青年文明号品牌打造等内容,重点突出工作业绩、日常创建、社会评价和团建工作等情况进行汇报。    

接下来,团嵊州市委将继续大力推进“青字号”创建工作,严格“青字号”集体管理,以“青字号”为载体,搭建青年建功立业的广阔平台,充分发挥好引导、推动、凝聚青年的效能,持续提升“青字号”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战斗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