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市)
志愿担当 青春闪光|嵊州青年防疫志愿服务在行动
志愿担当 青春闪光|嵊州青年防疫志愿服务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12-31 14:55访问次数: 字号:[ ]


党旗所指,团旗所向。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团嵊州市委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号召全市团员青年们在这场疫情防控战中发挥各自所长,助力抗“疫”行动。    

自嵊州市启动一级响应以来,团嵊州市委立即行动,组建青年防疫志愿者队伍,集结青年志愿者50多名。发动全体机关干部和青年志愿者们协助乡镇(街道)拨打排摸电话1300余个,此外,还积极投身大规模核酸检测、健康监测  “小门”管控 等志愿服务工作。他们忙碌的身影出现在采样现场、穿梭在村社路口,帮助做好防疫宣传,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青年团员的职责,用为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和青年的青春热情谱写着抗击疫情阻击战的华丽篇章,让团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有力展现了青年的斗争意识、战斗劲头、担当精神和英雄本色! 

艰难方显勇毅,抗疫呼唤担当。面对本次突如其来的疫情,团员青年们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开展志愿服务,用青春的力量为防“疫”构筑起坚强的堡垒,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