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市)
嵊州有这样一群青年人,他们说:“抗击疫情,我请战!”
嵊州有这样一群青年人,他们说:“抗击疫情,我请战!”

发布日期:2021-12-31 14:56访问次数: 字号:[ ]


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  活跃着这样一群青年人  他们穿上红马甲下沉城市社区守“小门”他们赶赴核酸检测现场开展志愿服务  他们顶着冷风为一线人员送去温暖  他们是青年突击队     

12月22日晚, 团市委组织兼职团干部嵊州市剡为面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裘娜以及招募的 10多名青年突击队队员前往嵊州的“北大门”三界镇送温暖。晚上7点,裘娜和员工开始蒸小笼包,晚上9点,突击队员们带上500份热气腾腾的小笼包和裘娜自费购买的500份奶茶踏上了前往三界的路。晚上9点40分,热腾腾的小笼包从青年突击队队员的手上传递到一线卡口志愿者冰冷的手上。 

连日来,嵊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的会员们和青年突击队队员们就带着精心准备的温暖物品辗转在各个“小门”和核酸检测站点。他们把价值2万余元的暖心物资送到防疫工作者手上,并叮嘱他们一定做好自身防护和保暖工作。 

他们无惧危险、逆向疾行,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这就是嵊州青年突击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