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市)
嵊州市剡城中学城东校区“青年之家”成立啦!
嵊州市剡城中学城东校区“青年之家”成立啦!

发布日期:2021-12-31 15:0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县市区团委字号:[ ]


为有效联系、引导、凝聚青年学生,给团员青年提供一个传递声音的“朋友圈”、搭建需求的“连心桥”和服务学习的“好平台”,在团嵊州市委指导下,剡城中学城东校区整合资源,着力打造共青团“青年之家”,切实推动团的组织网络、工作力量、服务项目在青少年身边有形化、日常化覆盖。

“青年之家”团青阵地落实了少年团校组织架构、积分制入团实施细则等规章制度,团员墙展示了团员青年学习和活动的风采,阅读区摆放着《论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共青团》等书籍。

近日,剡城中学城东校区举行了“青年之家”启动仪式。仪式共有学校团校干部、共青团员等26人参加。启动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和团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剡城中学城东校区团校校长许永江老师为此次启动仪式致辞,对“青年之家”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参加此次启动仪式的团员学生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希望同学们能正确认识自己的团员身份,进一步强化自己的服务意识,时刻以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其他学生学习的榜样。

启动仪式后,许校长带领团员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讲话精神,让团员们更深刻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重要意义,提升了团员们思想上的进步性。

最后,团员们进行了座谈会,他们积极踊跃地发言:“青年之家”让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我们会牢记今天的誓言,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勤、诚、敏、毅、容”的新时代好少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