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绍兴团讯
省青科协五届三次理事会议在绍兴召开
省青科协五届三次理事会议在绍兴召开

发布日期:2021-02-05 15:2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团市委字号:[ ]


    省青科协五届三次理事会议在绍兴市上虞区召开。团省委副书记、省青科协会长陈积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团绍兴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赵浪平出席会议,绍兴市上虞区委副书记赵文中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省青科协副会长庞保平、胡晓君、王宇、吕海鹏出席会议。省青科协理事、新增补会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团省委副书记、省青科协会长陈积明充分肯定五届二次理事会以来,省青科协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青年科技人才成长、服务青少年科学素质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省青科协要抓好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 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好学习会、讨论会、科普宣讲等活动,带头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要丰富活动内容,提升服务水平,持续开展“青年大讲堂”“青春思享 科创未来”线上分享会等活动,搭建青年科技工作者交流、合作的平台;要深化凝聚培育,强化自身建设, 积极吸纳全省各领域各学科优秀青年科技人才,继续完善人才培养和推荐机制,不断拓展成长途径。他号召全省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在实践中燃烧青春光华,创造青春业绩,奏响青春赞歌,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