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绍兴团讯
“院士开讲啦”交流论坛暨“名师网上课堂”开讲
“院士开讲啦”交流论坛暨“名师网上课堂”开讲

发布日期:2022-10-08 15:1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团市委字号:[ ]


为进一步引领全市青少年守好“红色根脉”,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团结、教育、引领广大青少年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9月29日下午,团市委联合市教育局开展的“院士开讲啦”交流论坛暨“名师网上课堂”在柯桥区实验中学举行。我国著名能源学家、挪威工程院院士郁志新受邀出席并授课,团市委书记金一鸣、市教育局副局长丁初效出席本场活动。

会上,团市委书记金一鸣为郁志新院士颁发“名师网上课堂”授课证书。

郁志新院士以《双碳目标下能源发展的现状与趋势》为主题,从能源利用发展历史、双碳目标、二氧化碳捕集利用与封存、氢能产业链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了新能源的发展路径。

随后,郁志新院士实地调研了浙江材华科技有限公司、绍兴橙氧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瀚为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