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享阅读之乐 赏“宋韵流光”——诸暨市红领巾学院假日小队
享阅读之乐 赏“宋韵流光”——诸暨市红领巾学院假日小队

发布日期:2022-03-22 17:1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县市区团委字号:[ ]


第1期活动依托诸暨市红领巾学院和华夏金石学馆等少先队员校外活动阵地,以“金石传古韵 书香润童年”为主题,通过数字少年宫平台在全市招募学员,利用周末假期开展3次活动,教育引导少先队员学习雷锋精神、弘扬金石文化、传递阅读书香,争做真善美好队员。

享阅读之乐  赏“宋韵流光”,首先进行“读书分享会”。孩子们欢声笑语,精彩的分享自己最推荐的书籍,历史的、科学的、地理的、更有故事书、现代诗集、绘本.......

参观临时展厅“宋韵流光—宋代越中铭刻传拓器物展”,参观固定展厅,学习金石知识。教育引导少先队员学习雷锋精神、弘扬金石文化、传递阅读书香,争做真善美好队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