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绍兴团讯
共青团绍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中国人权发展道路、《信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共青团绍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中国人权发展道路、《信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4-26 10:5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团市委字号:[ ]


4月25日,共青团绍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中国人权发展道路、《信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团市委书记金一鸣主持会议并讲话,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法规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准确把握党内法规制度是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根本之策,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内法规制度建设取得的显著成绩和形成的历史经验,准确把握党内法规制度在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重大作用。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人权事业发展,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特别是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我们党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的奋斗历程,充分肯定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人权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尊重和保障人权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人权理念,为绍兴市人权事业全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认识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将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增强团市委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