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市)
越城区举办“越城里·幸福派”越城青年交友活动
越城区举办“越城里·幸福派”越城青年交友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6 09:5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县市区团委字号:[ ]


近日,团越城区委联合越城区群团活动中心、区工会女职委、区妇举办“越城里·幸福派”2022年全区青年交友活动启动仪式,来自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绍兴中芯集成电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推荐的50余名优秀单身青年及红娘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场,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2022年“越城里·幸福派”全区青年交友活动计划及概况。据介绍,此项活动是绍兴市越城区群团活动中心成立运营后组织开展的首项群团品牌工作,全年计划安排“越城里·幸福派”青年交友活动20场次。随后举行“越城里·幸福派”红娘志愿队授旗仪式,正式宣布“越城里·幸福派”红娘志愿队成立。

伴随着浪漫的气球升空,此次520青年交友活动就甜蜜启动了,通过参观古堡酒店、浪漫下午茶、趣味游戏等互动环节,20余对男女青年在轻松愉快的互动中相互认识、相互协作,男女嘉宾彼此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在最后甜蜜告白环节中,男女生向心仪男女嘉宾互送心动卡,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下一步,越城区将进一步强化“越城里·幸福派”品牌建设,广泛传播新型婚恋文化,倡导积极健康的交友理念,提供精准便捷的沟通平台,切实帮助越城单身青年解决婚恋交友问题,助力青年工作生活持续发展和社会整体幸福感的提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