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市)
越城区鉴湖街道团工委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系列主题活动
越城区鉴湖街道团工委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6 09:5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县市区团委字号:[ ]


为鼓励青年干部激扬青春力量,共话奋斗历程,共谋时代发展,近日,越城区鉴湖街道团工委在坡塘云松客厅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系列主题活动。

在“共同富裕•青年说”微宣讲中,鉴湖街道秦望村选调生丁泽炜从致富理念、发展理念、创建理念三方面诠释了坡塘云松村在乡村振兴路上的实践,为实现共同富裕提供的“坡塘经验”。微宣讲点燃了青年干部们的热情,随后他们以书会友、以文促学,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围绕鉴湖街道如何走好共同富裕之路展开了讨论。

最后,青年干部跟随讲解员,在坡塘云松村进行了研学游,切身体会了其翻天覆地的变化。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再接再厉,争创佳绩,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信念、努力学习、立足本职、锐意进取,在基层工作高质量推进过程当中,体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在高质量建设发展共同富裕示范区的路上,我们青年应该成为先锋者,勇担模范作用,奉献自己的青年力量,贡献自己的青春色彩。”丁泽炜说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