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市)
团越城区委开展“你好,不见面的朋友”云上游直播活动
团越城区委开展“你好,不见面的朋友”云上游直播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6 09:5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县市区团委字号:[ ]


为支持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协助做好隔离青年心理健康与情绪疏导工作,近日,团越城区委挖掘古城红色资源与特色人文景观,联合本地新兴领域青年,开展“你好,不见面的朋友”云上游直播活动。

团区委特别邀请了青年主播二七带领线上的青年前往鲁迅故里,介绍了绍兴本地的风土人情,鲁迅先生的革命故事,也品尝了地道的臭豆腐等传统小吃,精彩活力的“云带玩”互动,点燃了直播间中200名同学的兴趣与热情,精彩互动让直播点赞数直接破万!

   在下阶段工作中,团区委将继续开展云上游直播活动,带着隔离青年游览越城名胜古迹、江南水乡风景,引导隔离青年了解越城喜爱越城,舒缓隔离带领的心理压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