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市)
青税同心 聚力同行—“青税青商”结对暨识防反诈宣传活动顺利举行
青税同心 聚力同行—“青税青商”结对暨识防反诈宣传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7-03 16:1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县市区团委字号:[ ]


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畅通青年企业家税收政策交流渠道,搭建税企沟通“连心桥”,6月30日下午,共青团嵊州市委、国家税务总局嵊州市税务局、嵊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联合举办“青税青商”结对暨识防反诈宣传活动,嵊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浙江中益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鹏程,市税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青年企业家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嵊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长王伟传达学习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此外,嵊州市公安局刑侦大队许炬锋警官结合现有各类诈骗手段,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今年我市发生的诈骗案件,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反诈骗课程。随后,国家税务总局嵊州市税务局税政一股副股长徐晓围绕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和财产行为税等方面内容以及最新的税收政策,结合自身工作实践,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和解读。同时,现场还就企业在税收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解答,进一步丰富了企业负责人的税收知识。

活动最后举行了聘任仪式,由嵊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王鹏程为国家税务总局嵊州市税务局税政一股副股长徐晓颁发聘书,聘任他为嵊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青商税务顾问,畅通企税沟通渠道。

此次活动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内容实用、方法灵活、重点突出,既有理论讲解也有问题解答,切实帮助企业了解了留抵退税等涉企优惠政策,进一步提升了企业自身税务优化的能力,具有非常强的指导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