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公告栏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绍兴市委员会关于赵浪平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整改结果的公告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绍兴市委员会关于赵浪平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整改结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09 15:3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团市委字号:[ ]


2021年,绍兴市审计局依照相关规定对我单位进行了经济责任审计,并出具了《审计报告》(绍委审办责报〔2021〕8号)。审计结果肯定了我委能深化共青团改革攻坚,加强青少年思想引领,夯实共青团组织基础,健全内部管理制度,各项工作业绩实现新提升。但也发现了一些问题,我单位已根据审计意见和建议,采取了整改措施。现将审计整改结果公告如下:

一、关于审计查明问题的整改情况

(一)关于社团指导教师相关待遇未落实”的整改情况团省委反馈问题清单后,团市委第一时间对对绍兴职业技术学院、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两所学校的团学改革情况深入调研督查,与校党委积极沟通,督促落实社团指导教师相关待遇。绍兴职业技术学院每学年末(即每年7月份前下发,2020年补贴已于2021年7月前下发)按照社团考评结果下发指导教师补贴;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员按照每自然年年末下发,2021年均已整改到位。

(二)关于“部分重大事项未上会讨论”的整改情况。我委通过书记会议决策后,于2021年12月30日修订完善《共青团绍兴市委书记会议议事规则》。通过修订完善书记会议议事规则规范部门年度预、决算上会集体讨论机制,进一步加强对下属单位大额资金监管。

(三)关于“个别项目预算执行刚性不强”的整改情况《绍兴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21-2025年)》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后于2021年5月正式发布,2019年已向市财政局说明情况并收回该项目经费。今后将进一步提高资金预算编制精准度,提高执行率。

(四)关于“长期借用2名企业人员”的整改情况。目前希望之光青少年服务中心已完成注销,今后将进一步规范下属单位人员使用。

二、关于审计建议的采纳情况

我委将进一步围绕中心工作目标,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将目标责任工作落实落细落地。将进一步规范集体决策,加强重大经济事项管理,严肃财经纪律。加强下属单位监管,建立健全对下属单位监管的制度办法,强化对下属单位日常财务和资产监督管理。

三、其他需要公告的内容

无。

 

共青团绍兴市委

                           2022年9月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