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市)
情暖冬日 青春同行 | 越城团团开展暖心关爱行动
情暖冬日 青春同行 | 越城团团开展暖心关爱行动

发布日期:2023-02-14 09:2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县市区团委字号:[ ]


团心团情解企忧

进一步贯彻落实团绍兴市委“助力‘抢开局、稳增长’·关爱企业‘暖心十条’”活动,团越城区委为振德医疗、中芯绍兴和昌海生物等企业的留绍过年非绍兴籍务工人员送上绍兴特色年货,现场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难点问题和青年诉求,全力帮助支持企业稳岗留工促生产。

年味渐浓情亦浓

春节将至,为帮助困难青少年家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春节,团越城区委组织开展了“团团来敲门”困难青少年春节集中慰问帮扶行动,团越城区委书记班子走访慰问了东湖街道的困难青少年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等状况,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树立信心,并为他们送上了“年货礼盒”,使他们充分感受共青团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基层团委

在团越城区委的统一部署下,越城区各镇街团(工)委积极调动辖区团组织力量深入摸排,对全区85户困难青少年家庭开展慰问帮扶行动,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并将持续为辖区青少年排忧解难,办好实事,引导全社会关注弱势群体,形成和谐友善的良好社会氛围。

寻常冬日,也有不一样的温暖,这个冬天,在越城过个幸福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