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市)
家燕归巢|越城返乡大学生开启“上岗”模式
家燕归巢|越城返乡大学生开启“上岗”模式

发布日期:2023-02-14 14:3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县市区团委字号:[ ]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宗旨,共青团越城区委组织开展2023年寒假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作为全国“返家乡”社会实践重点开展地区,越城区自启动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以来共推出实践岗位需求 77 个,收到返乡学子简历 116 份。最终录取 73 名优秀返乡大学生,分配至越城区11个镇街和4个部门,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实习。

近期,“小家燕”们已陆续上岗,担任镇街团委书记助理、社区主任助理、青春志愿者等。上岗之后,“小家燕”们暂别舒适的校园生活,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小小的身影,大大的能量。他们带着青年人特有的青春与热血,走向社会深入基层,在如火如荼的实践岗位上,实现青春价值。希望同学们在在接下来的实习期中,继续保持奋进的势头,在工作中学习,在实践中成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