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市)
青春正当时!点赞“两会”越城青年志愿者
青春正当时!点赞“两会”越城青年志愿者

发布日期:2023-02-14 15:1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县市区团委字号:[ ]


1月16日—1月19日绍兴市越城区十届人大二次会议以及政协六届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为做好“两会”期间的会务保障工作,团越城区委招募30名“返家乡”越城籍大学生作为青年志愿者共同助力此次会议。在“两会”期间,志愿者们不畏严寒,开展志愿服务达1000余小时,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认真的工作态度,为“两会”的顺利召开提供了有力保障,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

气温虽寒,但志愿者们脸上有阳光,脚下有力量。让我们听听“两会”青年志愿者们的声音。“今年是我第二次作为志愿者在政协会议秘书组担任记录员。在志愿服务中,我主要负责会议记录工作,认真聆听每一次分组讨论、联组讨论,做好会议记录,将每一位政协委员的观点、感受记录下来。通过担任这两次政协会议记录员的志愿服务,我对于政协会议有了更多的了解,每一位政协委员认真履职的经历令我倍受感动。” 志愿者孔锐杰说。

“作为一名大学生,我很荣幸能参加本次“两会”的志愿服务,让我有了锻炼自我的机会和实践的舞台。在志愿工作中,感谢小伙伴们的互相配合和帮助,令我收获颇丰。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讲到“广大青年要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新青年要传递爱心、乐于奉献,肩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为社会贡献力量。这个冬天虽冷,但心始终是热的!”志愿者胡婧梨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