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绍兴团讯
高燃!“述”出佳绩,“评”出干劲!
高燃!“述”出佳绩,“评”出干劲!

发布日期:2023-04-14 17:3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团市委字号:[ ]


1月12日,2022年度市直单位团组织年度述职会召开。38家市直单位以口头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总结回顾了2022年工作,谋划了2023年工作思路,并以互评打分的形式进行了工作评议。团市委书记金一鸣,副书记周艳、王勤,各市直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团市委各部室及下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十五届团省委常委会第四次(扩大)会议暨2022年度团市委工作述职会议精神。金一鸣围绕贯彻落实团省委会议精神,科学谋划和积极推动2023年工作,向团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要只争朝夕,不负华年,迅速掀起大干快上、拼搏进取的蓬勃热潮。切实增强“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先”的勇气、“实”的作风,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二是要知重负重,攻坚克难,迅速掀起勇于创新、善于破难的推进热潮。胸怀“小干部干大事业”的豪气,鼓足“办法总比困难多”的勇气,敢作敢为,创新创业。

三是要奋楫笃行,提升标杆,迅速掀起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竞赛热潮。有竞争意识,敢拼敢搏,始终以冲锋的状态“赛马比拼”。

四是要珍惜岗位,博学精进,迅速掀起崇尚学习、增长才干的实践热潮。坚持学习,努力掌握与履行岗位职责相匹配的知识技能,做眼界宽、胸襟宽的学习型团干部。

金一鸣强调,各级团干部要秉持“胆剑精神”,以建设高水平网络大城市、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地的实干实效,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市域实践中努力交出绚丽的青春答卷。

会上,14位现场述职的团委书记依次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