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绍兴团讯
“棒”!绍兴首家亚运场馆“青年之家”正式启用
“棒”!绍兴首家亚运场馆“青年之家”正式启用

发布日期:2023-04-14 17:4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团市委字号:[ ]


4月8日,位于绍兴棒(垒)球体育文化中心的全市首家亚运场馆“青年之家”正式启用。团市委书记金一鸣、副书记金剑栋,市体育局副局长王荣军出席启用仪式。30余名市青联委员和青年代表参加活动,实地感受棒球文化、体验棒球运动。


启用仪式上,市青联委员和青年代表身着不同颜色的球服,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开展了一系列棒球元素的游戏。通过“疯狂躲避球”“击球赛”两个项目的体验,让大家全身动了起来、嗨了起来。在“多人对传”“棒球接力跑”项目中,大家表现出了极强的合作力和协调能力,洋溢出活力无限的青春气息。

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市青联委员和青年代表还参观了多功能训练馆,了解了绍兴棒(垒)球体育文化中心的整体设计和运行工作等情况。“参观、了解场馆,特别是体验了棒球运动后,我更加期待亚运赛事了,希望到时候能有机会带着家人一起来观赛。” 现场的青年代表说道。

据悉,绍兴棒(垒)球体育文化中心将作为杭州亚运会棒球和垒球项目比赛的场馆,在亚运会期间产生两枚金牌。接下来,绍兴亚运场馆“青年之家”将依托绍兴的四大亚运场馆,组织开展贴近亚运主题、贴近青年需求的各类活动,在亚运“窗口”更好地联系和服务青年。此外,在亚运会期间,团市委还将探索以“青年之家”为依托,为观赛市民提供场馆介绍、赛程问询、应急救护等普惠性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