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市)
越城区举行“亚运就这YOUNG”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越城区举行“亚运就这YOUNG”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2 16:0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县市区团委字号:[ ]


亚运会举办在即,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营造浓厚亚运氛围,全面展现越城青年活力,5月4日,团越城区委联合灵芝街道党工委在绍兴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共同举办“亚运就这YOUNG”越城区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14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

本次活动以迎亚运为主题,串联“古越新声 灵五七五”五四主题脱口秀、“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青年说”、迎亚运主题积木搭建等活动,在小灵团团“青年说”签到墙前,青年们写下对国家、社会的期待,写下对未来发展的雄心壮志,写下对生活的美好祝愿。“古越新声 灵五七五”宣讲团4名年轻人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惊喜不断”的演出,脱口秀融合了八八战略、五四青年节、迎亚运等精神内涵,更有口技表演,现场掌声不断,将气氛推向了小高潮。

灵芝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徐彪表示,时代浪潮翻涌,青年者挂云帆破万里浪,一往直前。团越城区委书记魏珂赛对本次活动进行动员激励,并鸣笛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现场设置百人团体合作积木搭建项目,根据签到时领取的定制腕带,颜色相同的自动结为一组,完成“Y”“O”“U”“N”“G”五个字母轨道拼接,100余人齐心协力,充气球、剪管子、连轨道,如火如荼,真正展现了青年人的朝气与活力,青年人是真的“YOUNG”。 随后,青年们分队开展篮球、足球、棒球、射击、飞盘等亚运体验项目,充分感受亚运项目魅力,全面营造亚运氛围。现场还设置了外滩义卖站、能量补给站、文艺站、绿植站等多个站点,为现场提供保障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