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市)
古城青春季 | 当桃花节遇上“越青”系列
古城青春季 | 当桃花节遇上“越青”系列

发布日期:2023-05-16 13:0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县市区团委字号:[ ]


绵绵春雨,挡不住吼山十里桃花的绽放,近日,2023古城青春季系列活动之吼山桃花节隆重开幕。越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毛访蒲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越城区文旅集团、越城区总工会、共青团越城区委、越城区妇联、黄酒小镇管委会携手合作,发布了青年交友婚恋活动品牌“桃花·韵”,为广大单身青年打造了一个交友平台。

作为2023古城青春季系列活动之一,今年的吼山桃花节活动丰富,除了赏花,还有“越青市集”、“越青恋”、“十二花神”巡游等众多活动。“越青恋·花田遇良缘”相亲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区各领域的100多名单身青年参加,活动打破传统的相亲模式,让青年男女在交友中相识,在游戏中相知,现场氛围十分融洽。“越青市集”现场人头攒动,有由越城农创客带来的土鸡蛋、生态大米、土蜂蜜等各类农产品摊位,绍兴非遗客厅特色摊位,“九斤姑娘”国风汉服摊位等,以市集的形式,激活助跑共富新动能。活动现场,还有来自“飘扬的中专红”志愿服务队的青年志愿者为市集注入青春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