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区、县(市)
因“微”精彩!第四届绍兴市“红领巾学院”思政微队课大赛在越举行
因“微”精彩!第四届绍兴市“红领巾学院”思政微队课大赛在越举行

发布日期:2023-05-16 13:1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县市区团委字号:[ ]


近日,由绍兴市少工委主办,共青团越城区委、越城区教体局、越城区少工委承办,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小学协办的第四届绍兴市“红领巾学院”思政微队课大赛在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小学举行。

绍兴市36位少先队辅导员以“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为主题,结合少先队特点,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堂堂各具特色、精彩纷呈的主题微队课。舞台上,少先队辅导员们各显神通,贴合新时代热点,精心设置队课内容,运用情景模拟、才艺表演、视频展示、现场制作等丰富多彩的形式,通过小故事大道理,用一节节思政微队课追忆昔日激情燃烧的岁月。经过充分的展示和激烈的角逐,本次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8名。

小小微队课,聚集大能量。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市少先队辅导员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蓬勃向上的时代风采。通过一堂堂生动有趣的微队课,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于少先队员心中,引导少年儿童“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